凌凌不友

心早已病了,梦中魂魄在枯野上徘徊。

🌹给艾玛的词。

🌹上阕交代我对园园一见钟情:当初我(萌新时)在军工厂找不到电机养了一群乌鸦,被屠屠找到送到了狂欢之椅上,屠屠没有守尸(屠屠当初太耿直了),也没有人来救我。最后,在我的血只有那么一丢丢的时候,在我无比绝望的时候,一位同样养了乌鸦的园丁小姐出现在我的眼前拯救了我,我高兴得欢呼雀跃,她伟岸的形象自此留在了我的心底。直到现在我仍旧记得当初在狂欢椅上看见她的场景,记得她来时那飞奔而去的乌鸦。我是那落花有意流水无情,想跟随流水至天涯,想一直沉醉在梦里,去见一见她的面容,然而只能惊醒泪落打湿那棉麻枕头。

🌹下阕语不能见园园的相思之情:想要去见园园,却是千般万般难,只盼那铁树开了花,或许我就能有与她想见的机会了。如今我又来到了这军工厂,枯树枯草上缠绕着云烟,小门上的月亮映照大地,那断壁残垣中有红彤彤的光霞时隐时现,我却再也遇不到她同她一起逃亡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